中華民國環境職業醫學會

重要訊息

發佈日期 類別 標題
2015/8/21 重要訊息 2015年勞工健康論壇,敬邀各位會員參加

國內產官學界謹訂於今年9月18日(週五)上午8:30起,假高雄醫學大學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 B2 600人會議室舉行第五屆「勞工健康論壇」,敬邀您蒞臨指導。

本論壇於2011年由台大公衛學院與台積公司發起,過去四屆有中鋼公司、台灣中油、群創光電等企業共同主辦並榮獲勞動部等政府機關指導,順利地在台北、台中與台南完成活動。今年除有中華民國環境職業醫學學會、台灣事業單位護理人員學會等共襄盛舉之外,為擴大參與、移師高雄舉行,另邀請高雄醫學大學參與、拓展學界專家群。

主辦單位為能實踐職業安全衛生法,特針對不同產業文化所培育的健康職場與運作方式進行專題分享,尚邀請其他企業之貴賓們與學界教授進行引言與總結,必定能使進行健康職場運作的工安、護理人員帶回充實的內容,並能有效成功的運用在自己的企業組織中。

台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
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高雄醫學大學
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
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
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中華民國環境職業醫學會
台灣事業單位護理人員學會

敬邀

 

本論壇採網路報名,請於9/14前完成報名。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JiFmEK
誠摯邀請您蒞臨指導,讓我們攜手為台灣職業衛生盡一份心力!